以前提到糖尿病,总是觉得离我很远,觉得这辈子都不会了解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病,总以为吃糖吃多了的人才会受到关照。直到有一天,它缠上了我……

记得那一天,我刚喝完一瓶饮料,突然就爬不起床来了!父母喊我去帮忙搬东西,我却感觉浑身乏力,根本抬不动脚,甚至直不起腰来。

母亲很快带我去附近的医院检查,医生开了化验单,记得有一项是尿常规,拿到化验结果我们马上找到了医生。医生告诉我——你是一型糖尿病。我惊住了:“我家里人没有得糖尿病的呀?”医生告诉我:“你是新患上的,吃点药可能就好了。”

我只能无奈地接受了现实,回到家乖乖吃了一周的药,再去医院验尿常规,尿酮体2+。医生又给开了些口服药,之后却依然还不见好转。母亲和我又赶去市医院了,希望能看到一丝曙光,到市医院门诊医生依然让我做检查尿常规,发现尿酮体3+。

我只能选择住院,从此我就变成了一名一型糖尿病病人,这一切使我彻夜难眠。

从那以后,我变得憔悴,内心也开始封闭起来。我找过工作,没人知道我患病的情况,可是没两天就开始加班,繁重的体力活导致了我经常浑身无力,无精打采,最后就只好回家了。从那以后母亲什么也不让我做,就让我安心控糖,一天测4次血糖,饮食定餐定量,开始运动,每天都坚持测血糖,但是这样的坚持却没有带来预期的效果。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微信群里结识了一个朋友,得知他13岁就患有1型糖尿病,也因为这个病没有上过正式的大学,更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不过他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老板,20多年的病龄,现在每天各项指标都非常正常,没有一丝并发症的征兆。我震惊了!

慢慢地通过和他的交流,堵在我心中的石头也慢慢落地了。原来在他二十多岁的时候,大概也就是十年前,他上网发现很多糖尿病病人都在南京唐人张那里得到了很好的调理,所以也前往一试,没想到真的这么多年各项指标都控制的很完美。

我感觉向他要来了联系方式,通过咨询和调理,果不其然,几天时间,我的血糖一直在下降,干活也不觉得累了,体力都恢复的很好了。

病情逐渐好转,我开始感觉不到疾病的存在了。至此我坚信我们和正常人是一样的!从此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必胜的信心!今后我要更加努力,补齐我欠缺的能力!坚信我会做得更好!

南京唐人张

电话:13951727588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解放路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