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东大肛肠医院向英雄致敬!你们是最美逆行者!

 

导读:当英雄回家,武汉人民以最高礼遇欢送,家乡人民同样以最高礼遇迎接!

出发返程

“最高礼遇、最深敬意、最佳形象”

护航白衣战士

3月17日,首批41支援汉医疗队,3675人踏上返程。援鄂医疗队返程回家,他们这样送别英雄、礼遇逆行者。为确保援汉医疗队车辆人员顺利安全有序离汉武汉3000交警按照“战时状态、战时要求、战时纪律”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最佳形象”护航全力白衣战士返程。

在医护人员逐一上车后车门关上的一刹那民警眼眶噙满泪水“立正敬礼”。返程护航中武汉交警全程警车开道警灯闪烁。

车辆沿途经过的主要路口均有民警辅警现场值守负责交通疏导和秩序维护车辆通过时全体民警辅警面向车辆立正敬礼目送车辆离开。

医疗队乘坐的飞机起飞前,机长暖心广播致敬白衣天使:“我们履行约定接你们回家”。

抵达家乡医疗队包机水门礼遇与彩虹“同框”,机场消防队打出2道水门寓意“接风洗尘”。飞机“过水门”具有很高的礼仪级别,与此同时医疗队包机、水门和彩虹“同框”!在其他城市医疗队抵达家乡后也都受到家乡人民的最高礼遇。

武汉夜景标语:“致敬最美逆行者”。

3月17日晚武汉高楼亮灯送别援鄂医疗队: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在长江两岸多处地标建筑外立面,一条条感人的红色灯光字幕也缓缓打出“向英雄致敬””感谢有您““致敬最美逆行者”“守望相助”

武汉这座城市和武汉人民用这样的方式向援汉医疗队致敬:

谢谢你,为武汉拼过命;

谢谢你,守护了这个冬天;

谢谢你,可爱的天使们;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

感动,泪目,全国人民都感谢你们,最美的逆行者,白衣执甲!